書寫就是我的療癒

2016-11-17 13:17
「不要那麼嚴格啦!
 
  書寫就是我的療癒。」--橡子姊妹的姊姊DONKO   
 
 
早晨騎單車到相隔幾條街的早餐店買早餐。   
 
 
不為什麼,這間店的漢堡肉軟嫩扎實,讓已一段時間不太吃肉塊的我,連著幾日貪戀那滋味。   
 
 
連著幾日重複騎單車買早餐,今天卻油然生出一股輕微的厭膩。   
 
真不喜歡重複的生活。      

「不要那麼嚴格啦!

 

  書寫就是我的療癒。」--橡子姊妹的姊姊DONKO   

 

 

早晨騎單車到相隔幾條街的早餐店買早餐。   

 

 

不為什麼,這間店的漢堡肉軟嫩扎實,讓已一段時間不太吃肉塊的我,連著幾日貪戀那滋味。   

 

 

連著幾日重複騎單車買早餐,今天卻油然生出一股輕微的厭膩。   

 

真不喜歡重複的生活。      

返回